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十歲生日700字作文

我的十歲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十歲生日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我出生在金秋時節,十月的金秋是最美的。一片片莊稼成熟了,一簇簇楓葉紅透了,一縷雲絲也沒有的天空更藍了。再看看萬紫千紅的果林吧!柿樹上掛滿了紅紅的燈籠;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娃娃頭;紅果樹上綴滿了紅瑪瑙;馳名中外的“紅元帥”壓彎了枝條,等待着啟程到國際市場上抖威風。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我約了一些朋友來慶祝。我把家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房裡的燈全都打開了,屋頂上掛滿了氣球,所有的地方都打掃得乾乾淨淨,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食品,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就算相距十幾公里,也感覺得到香味。

  “叮呤呤…”電話響起,我急忙跑過去接電話,“喂,我今天不能來了,因為我要上興趣班,再見!”“嘀嘀…”他掛了。外面本來是晴天,可現在天上聚積了一團團烏雲,陰沉沉的。

  叮呤呤…”第二個電話響起“喂,實在對不起,我不能來,因為我生病了,不過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嘀…”他也掛了電話。這時,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跑回家了,小動物們也都回窩了,一片肅靜。

  我呆住了。軟弱無力地坐在沙發上,爸爸和媽媽都來安慰我。外面的雨打在地上,都濺起泡泡了,花和草,也低下頭,馬路上,只聽見一輛輛車在行駛。

  “叮咚”門鈴響了,我猶豫不決,會不會是朋友呢?爸爸媽媽勸我去開門,我漫不經心地走去開門,一看,竟是送牛奶的叔叔。“噼里啪啦…”屋外狂風暴雨,大樹也彎下了腰。我一扭頭就跑進房間,收拾書包準備去培訓班。

  我剛要走,突然一大堆氣球圍攏了我。原來,他們都在騙我,我一下子喜極而泣。雨過天晴,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太陽也露出了笑臉,一切又變得明亮了!



我的十歲生日 標籤: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難忘的十歲生日作文 十歲生日作文 10歲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