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在世博800字作文

在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博會是我去過的最奇妙好玩的一個地方,我能去是因為那次學校組織的一個活動——世博游,這才讓我有機會去欣賞世博。

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上了我們班的校車來到了我夢寐以求想來的世博園,我們通過安檢后,一進世博園,便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外國人、中國人和各個國家的館,真是太美了!

我們首先去了瑞典館。瑞典館的導遊可是著名童話人物“長襪子皮皮”,正好我也非常的喜歡“長襪子皮皮”.。如果你從高處鳥瞰,你會覺得是一個什麼效果呢?對了,沒錯,它就是一面瑞典的國旗!就是這樣的高處鳥瞰讓我非常感興趣,讓我非常非常的想去了解它,去摸清它。

接着,我們又去了土耳其館。土耳其館由兩層外牆包裹,飾以古老壁畫和岩畫圖案,靈感來自世界上已知最早的定居點之一安納托利亞的“叉形山”。館內分“夢回過去”、“耕耘現在”和“暢想未來”三個主題,將多層次的歷史詮釋成由各種圖像和物品代表一個個片段,帶領參觀者遊歷土耳其“夢想的迷宮” 。

然後我們又去了丹麥館。丹麥館內的一個水池中央放着一座漂亮而可愛的小美人魚的銅像,可多人在那圍觀,這情景讓我感到非常的壯觀呢!但是美人魚的下半身並不是魚,而是腿,這讓我很奇怪。

我們又去了加勒比聯合館。加勒比聯合館可大了!我們根本就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了。而且正正好好我在去參觀世博會之前查了加勒比聯合館的資料,原來最清靜的場館是加勒比聯合館,但是我並不會覺得加勒比聯合館清靜,反而覺得它非常

  熱鬧呢!

最後我們來到了埃及館。埃及館以黑白兩色為主調色,它的設計體現了古埃及和古埃及人類古文明,以及埃及的自然風光和旅遊特色,並展示了大量的埃及歷史文物真品。

這次世博游我們雖然只去了5個館,但是我了解了瑞典館、丹麥館、土耳其館、加勒比聯合館、埃及館的許許多多寶貝和文化,非常開心呢!



在世博 標籤:在世博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