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與世博同行900字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0年,是一個令全世界人民都期待的日子,也是一個值得我們中國人驕傲的日子。因為今年我們國家要舉辦四年一屆的世界盛會——世博。本次世博在繁華都市上海舉行,也響應了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預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隨着人們加快了生活的節奏,世界的技術也在不停的行進,而這次的世界盛會也添加了許多的高科技。除此之外,一些巨大的花環造型,也是令人們嘆為觀止。剛走進世博園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世紀花鐘,它的直徑約有3米左右。整個花鐘都是用五顏六色的花裝飾起來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燦爛無比,同時,也隨時隨地的告訴遊客準確的時間。世博園內,最有特色的館要屬英國館了。他的外形就像一朵盛開的蒲公英,一根根雪白的絨毛向四周散開,給人一種忽近忽遠的感覺,充滿了魔幻的色彩,讓人置身於童話世界一般。英國館是一個非常嚴肅的館,你走進去的感覺會像是走進一座圖書館,光線有點幽暗,如果在這一刻不要說話的話,而是懷着心懷敬畏的心情一起去享受這種神聖的感覺。一定會很棒的!一到晚上,英國館內部的人工光源又能由內而外點亮整個建築。英國館還擁有一個足球場大小的露天場所,它被別出心裁地設計為“一張拆開的包裝紙”的樣子,寓意英國人民將“種子聖殿”作為禮物送給上海世博會。區區的一個英國館就能有如此多的想法,技術,那其他館的科技,真是不敢讓人去想象。中國,美國,法國那些大的館,或者是科技,太空,航空那樣的館,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這足以證明世界在進步,科技越來越發達。我期盼:我們素有5000年文明古國的美譽,那麼在文明程度、精神風貌和和諧發展方面該由我們呈現於世界面前。世界是平台,我們是主人,世博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世博為我們建造了橋樑,讓我們與世界更好的溝通,讓我們盡情的展現自己!我們是這裡的主人,我們要盡地主之誼,讓世界感到熱情與快樂,健康與活力!世界博覽會中的中國歷史,見證了中國從封閉走向接受,從自固走向共同,從衰落走向復興的曲折。2010一組嶄新的數字,一組萬眾期盼的數字,一組眾所周知的數字。我相信,憑藉著它,中國將會向世界展現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個不一樣的2010。我永遠與世博同行。

我與世博同行 標籤: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