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落無痕,真愛無聲450字作文

雪落無痕,真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與驕傲,都來自母親。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我永遠熱愛我的母親,她是這世上惟一能給我安全感,給我溫暖,給我幸福,給我快樂的人。沒有她的日子是一種煎熬,沒有她的日子是一種痛苦,沒有了她,家只是一個生活住所,沒有了她,家只是一個形象的名詞而做為定義。這個家之所以有今天的幸福安定,全都是建立在她白天的奔波勞碌,她晚上坐在電腦旁邊鍵盤的敲擊聲注入了我的心裡,雖然她日日夜夜都在忙碌,但是對我也沒有疏於管教,對我的愛仍刻在了我的心裡。

  母親,我熱愛的朋友,雖然她不善言辭,雖然她表面對我苛刻嚴厲。但是我與她真的像朋友一樣。每當我有煩惱時便向她傾訴,每當我有困難時便向她討教方法。她對這個家的愛,對我的愛甚於愛她自己。她總是為這個家默默奉獻,為這個家默默奮鬥。天底下最偉大的人莫過於她。

  在我看來她是一個好的母親,也是一個好的朋友,在別人的眼裡,它是一個好的市民。在她上司看來,她是一個好的員工。在老師的眼裡看來,她是一個好的家長。

 

  湖北省浠水縣清泉鎮實驗中學初二:黃新宇



雪落無痕,真愛無聲 標籤:雪落無痕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真愛無聲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