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空曠的沉默,往昔純真的夢300字作文

空曠的沉默,往昔純真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或許因為沉默所以顯得空曠,追尋那份靜謐如同往昔那些純真的夢。時光的縮影從這裡消逝時,那些夢境也回到了另一個夢想放飛的地方,再次綻放,我將走進他們曾經的那座樓宇,書寫也屬於明天的青春和他們一樣的夢想,學着用冰雕刻出時光的宿像!

  晚霞在慢慢的消逝,天空一直都顯得很暗淡。仰頭,飛機從頭頂緩緩飛過,隨後是一條雲帶,這是它曾經走過的足跡。不想說那麼多了,黃昏的天空越來越顯得憔悴。懷着複雜的心情,定量不出夢想的複雜還是簡單!對於那些誹謗的言語和浮華的炫耀就留給明天好了。

  美麗的夕陽落下之後,儘管餘暉散盡,明天的朝霞可以瀰漫它曾經所擁有的那片天空,下一個輪迴的輝煌不遜於這一刻的美麗!

  西華縣箕城高中高三 高冰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空曠的沉默,往昔純真的夢 標籤: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夜的沉思作文 憶往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