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要孤立看待事物300字作文

不要孤立看待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那麼長時間,你對這個世界漠不關心,只不過是因為你成績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不聞世事,不聽雨聲。其實這樣的生活方式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只是如果你走出去之後難免會有點不合群的現狀,但是這些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畢竟有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人多了去了,他們也依舊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依舊有自己的收入來源。

  如果在這一方面,我們總是那麼孤立的去看待一件事情的話,未免有些不好的地方,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也只不過是一個事情的特例而已。

  我知道你一直經營着自己生活當中的美好日子,那些美好的印象,還有各種各樣的關係都已這不一樣的狀態。

  我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前,那個人都很不一樣,他從來都不會想象自己假如變成了這樣一種環境當中會如何去對應這些事情。

  所有的為人處世是福也不是那麼簡單。

  可是當有一天你也突然那些了這樣的環境裡面,你會不會覺得他們之間都是有一些陰謀詭計的。



不要孤立看待事物 標籤:事物作文 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