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被孤立了800字作文

我被孤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候的朋友並不多,說得上話的卻沒幾個。然而我轉學了,跟我很要好的閨蜜跟我不在一個城市讀書。周圍的人都很陌生,頓時覺得自已好孤獨。用準確的話來形容我就是:你被孤立了。這一天早上,老師又有同學們換座位,很多同學不滿,聽周圍那些不滿的聲音我已經習慣了。我靜悄悄的收拾好自已的書,走到我的新位置上,然後拿出書來看,彷彿周圍的事情與我無關。我的同桌是一個比我高一點的女孩,圓圓的臉蛋,笑的時候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她算是我唯一能說上話的女孩了吧!“你的早餐。”“借一下你的筆。”“陪我去找老師。”……然而,下課了,她跟她的好夥伴們一起去玩。每個人身邊都是一個朋友,而我身邊空空如也,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看見。“那個,給我看一個你的作業。”同桌不好意思的說。我點點頭,看着窗外,已經入秋了呢!地上散落着枯萎的落葉。我的視線被坐在大榕樹旁邊的人吸引住了。那俊俏的側臉,修長的手指在翻着書,彷彿手指在鋼琴上跳舞。我被這一幕吸引住了。眼睛一直望着窗外。“給你。”同桌遞來本子。我接過,當我再望向窗外的時候,大榕樹下的少年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嘆了一口氣,打開書,繼續看我的書來。這會兒是下課期間,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做完了,沒人和我說話,聊天。我只好與書作伴。開學一個星期了,有幾個人曾經理過我,我不太愛說話,之後那幾個人在也沒有找我說過話。我打聽了很久,才打聽到樹下的少年是隔壁班的一個班長,學霸級別的人物。成績名列前茅。我曾試圖吸引他的注意力,但都以失敗而結尾。我發現跟他經常在一起的就是我們的班花了,班花不僅長得漂亮,脾氣又好,哪個男生見了不會喜歡呢!我漸漸忘記這件事,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學習,爭取考上大學。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

  我被孤立了,但我有一個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書。書,感謝你,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書,感謝你在我想放棄的時候鼓勵我。書,感謝你,在我傷心的時候,告訴我,那不值得。



我被孤立了 標籤: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我被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