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如換個角度去看事物500字作文

不如換個角度去看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事物,許多人的言語足以讓我們憤怒,足以讓我們心中的仇恨之火燃起,我相信許多人都會是這樣的,這些怨恨,這些仇恨是我們一天天的慢慢日積月累起來的,這些仇恨會將我們那原本純潔無暇的心靈慢慢佔據掉,會讓你面的開始仇視這個世界,仇視你身邊的人,假如你有了這樣的心理後會讓你以後遇到事情總往壞處想總忘陰暗的一方面想,會讓你開始變得憤怒,其實與其這樣容易讓自己憤怒,與其這樣讓自己仇視這個世界,與其讓自己的世界里只有灰色。

  不如我們以後遇到事情往好的陽光的一方面想,這樣我們的情緒就會一下從巔峰慢慢的降到平地上來,而我們的心情也會冷靜很多,這樣的話你再看我們的世界就會覺得我們所生存的世界開始變得五彩繽紛了,那樣我們生邊的人在你眼中也會變得非常可愛,而你自己也會感到無與倫比的快樂,感到這個世界其實很美好我們也有活下去的價值。

  在這裡我奉勸各位,如果你的世界里只有灰色的話,如果你現在的心理充滿仇恨的話,那就請你無論用甚麼辦法把它發泄出來,因為只有你把這些仇恨發泄出來你的心中才會感覺到從來沒有過得輕鬆,讓我們一起善待世界、善待自己、善待我們自己身邊的人吧!讓我們一起做回快樂的、無憂無慮的、陽光的自己吧!讓我們以後的人生邊成一個絢麗多彩的萬花筒吧!

  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奮鬥吧!

  六年級:路秋月



不如換個角度去看事物 標籤: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 事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