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400字作文

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什麼小彬的座位熱鬧非凡呢? 

  哦,原來是小彬所發出去的話題稿被錄取了,我們大家都為小彬而高興。當我無意間聽到小彬說這篇稿是他爸爸輔助他寫的,讓我覺得有一點不足。因為雖然小彬覺得這樣很開心,但我卻不覺得很好。因為在小彬的角度來看,是一個新的突破,但正因為不是自己的真情實感,顯得有點美中不足。而從我個人角度來看,要用自己的努力,用真情實感,嘔心瀝血來寫出的作文、稿件才能被自己、別人認同;而且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嘔心瀝血的創造才能滿足自己、滿足別人,這樣才能有成就的感覺。 

  而攝影,也要用到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才能照出一張張好的照片。因為,當你像獵人一樣,找到“獵物”時,你就要考慮該在哪個方向去照,應該是靠近還是遠離,都要去像一像各種角度。因為在各種角度下去看事物時,走到每個角度,都有一些微略的變化,而且,有些事物是偶然的,一定要快速去考慮才行。 

  我希望小彬能繼續努力,讓他能漸漸擺脫要爸爸輔助來寫,讓他能發揮自己獨特的才華,寫出一些讓我們看了都心服口服的作文,小彬,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 標籤: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