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要孤單600字作文

不要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孤單像一把沒有開鋒的刀,鈍重的刀口在脖子上隨光陰歲月來來回回,發出不輕不重不急不緩的疼,直到我們忘記了什麼才是疼。”忘記了這句話的出處,但我知道一定是一個孤單的人寫的,因為只有身處孤單才能了解孤單。 

  孤單是一個貪婪的強盜。他千方百計地鑽進你的心裡,一點一點把你的情感偷去,只剩下殼依在。同時,他也是聰明的,在你沒有發現他侵入盜走時,為你的心充上了氣。於是你的心不再只是個殼,多了空虛瀰漫其中。 

  孤單是一片空白的記憶。當你搜索快樂的回憶時,發現你已遺失美好的它,惟余腦中一片空白。當你試圖找回笑容時,發現你已忘記它的樣子,惟留鏡中蒼白的臉。你多次苦尋,可無論怎麼跑,也只有黑白的牆與你為伴。 

  孤單是一段自我的對話。從口中說出的一句句話,只有自己“傾聽”。這樣的話語,比不上朋友的一封信,比不上朋友的一個微笑,更比不上與朋友來一次鼓勵擊掌。因為話語畢竟只是話語,就連一半的心境也無法傳達。 

  有的人說,我們需要孤單,因為它會教會我們一些道理;也有人說,人的一輩子永遠離不開孤單。 

  忘掉這些話吧! 

  當孤單靠近你時,你要毫不猶豫一把推開;當孤單與你說話時,你要一臉否絕對待。記住,你需要朋友而不是孤單;你需要笑容而不是孤單;你需要幸福而不是孤單。 

  遠離孤單,你就能繼續前行;遠離孤單,你就能找到夢想。為了保護自己所能擁有的美好,請珍惜眼前的幸福,用手指緊緊抓住朋友,這觸手可及的希望。

不要孤單 標籤: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