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們的生活450字作文

我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一直都在這裡,過着最原始形式的群居生活。

  也許,有的人會慢慢的不習慣,也許有的人會一天比一天習慣,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表達方式。

  我一直都在聲音之中,享受着這樣的風景,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如此感慨這一切的重要性,我們一直都如此喜歡,在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開始徹底的去懂得,原來這樣的愛情和故事,都變成了我們自己都無法去懂得的,一種遙望的風景。

  他們正如同在等待,就還是在這裡,看着這些歡脫的東西,可是他們也根本就不知道,向我們這樣喜歡古風的,我們還是會喜歡這些虐心的歌曲,台詞。

  這樣的都是有着致命吸引力的。

  一遍又一遍地反覆聽來聽去,怎麼都感覺,是一種享受。

  他們可能從一開始,既如此讓人理解,這樣的關係從最初的那一天,就已經變成了一種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我們還是會保留着自己當年的那種回憶,即便是體驗感並不是多麼好,可是我還是在這裡,看到他們在一個地方,突然發覺,這樣的關係和聯繫,也根本就沒有什麼模仿可以支撐着。

  如果,這只是一種假如的想象呢。



我們的生活 標籤: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