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生活600字作文

我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在發展,現實是迷茫的,任何人都無法預測將來。人類快速的發展會淘汰許多的人。 

  無數的人們在追尋那些所謂的“時尚”,生怕自己會成為“潮流”的棄嬰。而對於我個人來講任何追隨都是縹緲的,自己應該活得有自己的個性和風格,這才是真正的時尚。 

  高科技的東西,國際化的東西逐漸進入我們的生活,它們對於我們的發展、進步、成長、未來有着極大的作用。譬如:電腦、網絡、科技、英語……這些對於我們,特別是中國兒童起着不可忽視的作用。我們需要用這些東西來填充自己,而不是僅限於“跟隨”。 

  不要去刻意模仿別人,也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看法,生活是自己的只要自己舒服就好了嘛,當然也別傷害了別人。做好自己,我們可以補充歷史讓自己博學,學習文藝讓自己快樂,練習書法讓自己雅趣……如此多的方式來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過出我們自己的風采呢? 

  我們的生活中工作和休息是最多的,而對於補充、更新,更多人選擇了放棄。我們整天坐在課桌前“啃干書”,心裡卻想着昨日的“網上奇遇”,這樣的學習又有什麼意義呢?我的態度很明確,收集更多的知識才是人生的重大目標。喜愛網絡沒什麼不好,我也同樣熱愛網絡,誰叫我們是現代人呢?喜愛音樂,學會一種樂器,再用心靈去感受,誰叫我們如此高雅呢?喜歡讀書那更沒錯,對於知識的的熱愛我們同樣痴迷,誰叫我們快樂呢?如果你是一個高雅、快樂的現代人的話,你就應該去補充這些東西讓自己充實。 

  人總在發現中成長,別老去“吸收”別人的東西,我們應該更多的創造,豐富自我,建創自己的舞台,擁有自己的獨特的個性,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用特別的方法在世界生存,無憂無慮那不是生活。

我們的生活 標籤: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