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700字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們每天都被溫暖的陽光撫愛着。萬物生長靠太陽,每天,太陽都關懷着大地上的一切,關愛着我們。所以,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了陽光。上個寒假,我和夥伴們乘公共汽車去玩。上車后,只見車上坐滿人,我倆只好站着。

  不一會兒,一個急剎車,我倆都差點摔倒了。胡佳欣可能是抓得不牢,頭還在側邊的拉杆上還碰了個包。看他那要哭的樣子,我趕緊安慰她。這時,一個叔叔拉着一位阿姨從我們鄰近的座位上站了起來,親切地說:“你們兩個小男孩在這兒來坐吧!不然一會兒又會摔倒的。”我倆不好意思。便說:“叔叔,還是你們坐吧!我們沒事的。”“來坐吧!我們馬上就下車了。”於是,我們謝過叔叔和阿姨,便坐下了。此時,燦爛的陽光透過車窗灑進車廂,讓人感到暖洋洋的。

  車到了一個站,給我們讓座的叔叔和阿姨朝我倆笑了笑,下車去了。我趕緊向他們揮手告別。這時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臉上布滿了許多皺紋的老爺爺。他望望車內,見沒有空座位,便準備靠扶手站着。我想“我們摔一下到無所謂,、但老爺爺摔一下可不行!”於是剛站起來給老爺爺讓座,只見一位大哥哥站了起來,走上前去,扶着老爺爺走向了自己的座位。只聽老爺爺不住地說:“謝謝你,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大哥哥說:“大伯,您坐。不用謝。這是我們年輕人應該做的的。”

  不一會兒,車到了。我和夥伴們下車了。沐浴着冬日的陽光,看着人們的張張笑臉,我倆懷着愉快的心情融入和諧而快樂的人流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人感到溫暖,愛心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讓人感到充滿了力量和希望。我們的生活中時刻都充滿了愛,正因為有了愛,我們的生活才充滿了陽光。

  江蘇海門德勝初中初一:錢天豪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標籤: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