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900字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媽媽稱我是“陽光女孩”因為我在家庭的陽光下成長。 

  童年的陽光生活被匆匆的時光所沖刷,記入了史冊。但小時侯的陽光生活仍然是記憶猶新。記得那時,媽媽每天早晨把我送到學校門口,放學爸爸把我接。睡覺前,媽媽為我講述一個又一個動人故事,讓我進入夢鄉。星期天,爸爸媽媽牽着我的小手,散步在公園幽靜的小道上,整條小道打破了以往的寧靜,充滿了歡聲笑語。那時,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升入六年級,我便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間——日記。漸漸的和父母之間產生了一段距離。日記便成了我唯一親訴的對象。記得有一次,我粗心的將日記本丟在了沙發上。放學后,看見爸媽坐在沙發上認真的翻閱着一頁又一頁。頓時,我火冒三丈,剛想一張口。媽媽卻說“看看你,總這麼粗心大意,把日記本隨便丟在了沙發上,害的你爸干翻了仨鐘頭。”剎那間,我無話可說,淚花模糊了眼睛,心似乎與母親產生了零距離。心靈無比的開心與廣闊。陽光似乎穿入我心,使我的心情“明媚”極了!那時,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有時,爸媽也發生一些口角。但這之後,就好象什麼也沒有發生。有一次,我迫不及待的問爸爸:“爸爸,你覺得咱們家幸福嗎?”爸爸猶豫了一下,說:“在咱們家,我好比是太陽,媽媽好比是月亮,而你是地球。我把陽光輻射給媽媽,媽媽又把陽光反射給你,你說呢?難道你沒有感覺到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嗎?”我被爸爸的這番話所感動。爸爸隨後又說:“記得那時,媽媽最愛聽《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首歌,一天就要聽好幾遍,家裡到處瀰漫著音樂的氣息。但是自從你上學之後,媽媽就全方面的為你服務,整天為你忙裡忙外,沒有了休閑的時間,成了真正的家庭主婦。”的確,媽媽為我想的十分周到,現在依然可以享受那首歌了,媽媽!我問媽媽“媽媽,你累嗎?如果累了就打開錄音機吧!”媽媽說:“累,很累,但累的幸福。”聽到這句話,我們全家人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嘴角上露出了幸福。那時,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現在,《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首歌,依然唱響在我家,在響聲中充滿了陽光。我,陽光女孩,因為我在家庭的陽光下成長。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標籤: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