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快樂充滿我們的生活——讀《秘密花園》有感400字作文

讓快樂充滿我們的生活——讀《秘密花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了《秘密花園》一書,我被這本書深深地迷住了。

  性情孤僻的瑪麗父母雙亡后,生活在舅舅神秘陰沉的大房子里。一次神奇的經歷,瑪麗闖入了禁閉、荒蕪的花園。瑪麗、迪克和常年被關在陰暗房間里病態的柯林表哥,找到了開啟快樂的一把鑰匙,使秘密花園經歷了一次復活。

  瑪麗、迪克和柯林的故事讓我懂得了:生活可以到處充滿快樂,生活可以無限美好與精彩,生活也可以到處充滿悲痛,完全在於你自己的態度罷了。記得那年炎熱的夏天,爸爸送了一雙溜冰鞋作為獎勵送給我。我便對溜冰起了很大的興趣,馬上就到廣場上溜冰去了。剛開始學的時候,我總是摔跤,像一個腳殘疾的人再走路,寸步難行。看着小弟弟妹妹們溜得十分好,我內心感到無比自卑。哥哥卻對我說:“妹妹,人學東西不是一生下來就會的,要努力學,那些小弟弟妹妹們也是學了才會的。你要開朗一些,難道你不覺得溜冰摔跤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嗎?”剛剛還因為不會而感到自卑的我,心情一下子輕鬆了很多。不過多久,我便學會了溜冰。

  讓我們拋開任何煩惱,做一個快樂的自己,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今天跟昨天總會不一樣的。只要我們熱愛生活,對生活充滿信心,我們的生活就一定是燦爛美好的。



讓快樂充滿我們的生活——讀《秘密花園》有感 標籤: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讀《圓明園》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