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轉逝的美麗600字作文

轉逝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自修時,突然聽到“乓……乓……”的聲音,抬頭一看,一朵巨大的五彩星花呈現在我的眼前。當我想細看時,它就突然消失了。想繼續埋進作業堆里的時候,我看到這花一朵一朵地接踵而來。一朵開得比一朵妖冶,一朵跳得比一朵高,一朵比一朵離開得快…… 

  那一瞬間,我突然不想再做作業,放下手裡的筆,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側頭,欣賞着絢麗的煙花。聽着那一聲接着一聲的“乓……”,我固然欣喜,但欣喜中又夾雜了一絲憂傷! 

  是啊!煙花雖美,但它的生命實在是太短暫了,短暫到我還沒有好好的享受這片天地,我還么有仔仔細細地看完它,它就已經消失在了塵埃之中,連一點蹤跡都不曾留下。 

  如此短暫的美麗,不禁讓我想到自己。曾經的我也如煙花一般的美麗奪目,可如今這美麗也像煙花一樣隨風飄散了。在重重的壓力下,一顆一顆的少女殺手——青春痘用那急驟的的步伐向我的臉發起進攻,年少無知的我還在為進入青春期而感到興奮的同時,殊不知那可怕的殺手已經將我曾經引以為傲的美肌破壞得所剩無幾。 

  我怨,我恨,可時間總是走得太快,在我想抓住他的手的時候,他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我遠離,長此以往下來,我發現,我在時間面前永遠只能是個失敗者,即使我用明媚的笑容,溫柔的語氣向他招手,他也是連頭也不回就走了,走地如此決絕,僅留下一臉迷茫的我! 

  得空時靜下來想想,我就發現: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我別無選擇,我只能在你的懷裡變醜,變老,享受你或爾給我的溫柔,僅此而已! 

  或許,只有當時間的速度到達光速時,我才不會再變醜、變老……



轉逝的美麗 標籤:消逝的美麗作文 消逝的美作文 流逝的時光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