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500字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那烏雲密布過後,當那萬里晴空再現,我們的世界充滿陽光!

  ——題記

  灰濛濛的天將大地籠罩起來,我獨自漫步在街頭,獃獃的望着來去匆匆的行人,不覺地勾起一絲苦笑,感嘆着時光的流逝。

  幾天前和含大吵了一架,這幾天我們之間甚至連一句客套話都沒有說過,好像都在互相躲避着對方,就算見了面,也只是低着頭匆匆走過,形如陌路!

  我受夠這種感覺了!去找含好好談談吧!

  我這樣想着,突然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全然忘記了自己正處在十字路口處!一陣刺耳的笛聲震得耳朵生疼,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就感覺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後退,耳畔響起那熟悉的嗓音:“你傻了啊?那麼多車你就往前沖!”

  是含!我反應過來時已經被含拉到便道上!我問她:“你怎麼來了?”她說:“我原本打算找你和好的,可誰想看到了剛剛你要‘自尋短見’的那一幕!”“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做了個鬼臉說道“我們這算是和好了?”“你說呢?”

  正和含說話時,突然感到光線有些變化!呵,向上一看,天上的雲一朵接着一朵,太陽剛露出臉了,一切是那麼的和諧、溫暖!

  和煦的光灑在地上,也灑滿了我的生活!

  四中初二:藍若離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標籤: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