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他是因為看了他錄製的一封家書,自己對於他所表達的情感有很大的共鳴,覺得他們是同一類的人,所以就很欣賞他了。

  我無意中也去看了他錄製的這個節目。

  一樣的乾淨,俊朗,靦腆的笑容中蘊着蓋不住的帥氣。

  一身得體且正式的西裝,他坐在米白色的書桌上,寫了一封信給他已過逝13年的姥爺。

  之前從材料中得知,他的姥爺是一位很有學問的人,當年就是人民大學心理學的老師。

  這樣的背景,可以想像出對他的教育是多麼的看重。

  果不其然,信中,他寫了對姥爺的想念,尊重,外形他雖只是一筆帶過,卻也可以想像的到他如今這副帥氣外形也有着他姥爺的影子。

  他說,今日優秀的他,身子很多影子都是姥爺給的,學的第一個字,背的第一首詩,為人處事,從記憶中就是姥爺的諄諄教誨。

  帥氣的大男孩邊讀着自己寫的信,眼淚卻是情不自禁地下落,可以想像的出,這位長輩在他的成長中,是一個何其重要的地位。

  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童年,就像他所說的,很多人都對童年,對過去有遺憾,甚至有很多不想觸碰,不想為外所道的。

  我覺得,雖然他和他的姥爺相處才十幾年,姥爺沒能看到他如今在電視銀屏上帥氣的模樣,可是卻給了他不可複製的良好教養,以及珍貴的積極上進的童年。

  一個人的童年真的非常重要,直接影響着他日後的人生觀,思想觀,所以說,他,也算是幸運的。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