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打開一扇窗1000字作文

打開一扇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曾幾何時,那時的我成績並不好,天天跟同學在學校瘋玩,作業也不願意寫,每天早晨都是我們最“勤奮”的時候,瘋狂的抄作業,但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是我與同學們最快樂。最開心的日子。到了後來慢慢長大了,開始懂得了許多事情,但是性格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改變。

  自打上了高中之後,我就只知道努力學習,成績確實提高了不少,在學校排名數一數二,但是我也感覺到我跟曾經我不同了,學校所有的活動我都不參加,凡是跟學習沒有什麼關係的也都抵觸,脾氣也變得暴躁,因為長期喜歡坐在椅子上姿勢也不正確,所以還換上了嚴重的頸椎病,更厲害的是,我發現我的性格變得非常糟糕,我感覺自己看不起自己,自己也看不起別人,慢慢的還有了一定的抑鬱症,因為這些原因,我的成績也慢慢的下滑,這讓我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直到後來,我在同學和家人的開導下才慢慢緩解,之前就是總感覺不知足,其實許多地方已經做的很不錯了,但是自己不滿足,反而給了自己很多壓力,打開一扇窗,才能更好做自己。

  現在的我好了很多,因為這一扇窗,我現在心態也變得積極許多,面對許多事情,我都是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如果能做到,那最好,如果做不到,我也不再過多的勉強自己。給自己施加過多的壓力。而是變為給自己打氣,讓自己做更好的自己,讓自己下次可以更加努力,更加有技巧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其實每個人都是如此,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壓力,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上。每個人都會有學習或生活上的壓力。我們需要想辦法來化解這些壓力,因為這些壓力就有可能導致很多不良的時間出現他們。時常積壓在人的心裡,如果不排泄出去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對人性格造成嚴重的扭曲。比如之前的公交車浙江按揭,我們就可以知道是司機因為對這個社會的不滿而對這個社會發起的報復性行動。

  所以打開一扇窗吧,讓這扇窗的陽光照進我們的心裡。打開這扇窗的辦法有很多,我們可以多多的與家人與朋友。或是老師交流,可以與自己交流。可以培養一些不太佔用時間的愛好,陶冶陶冶情操,放鬆放鬆自己。讓自己不一直處在於非常緊張的狀態中。像是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綜藝,或是一些英文電影,這些不光是可以讓自己放鬆,同時也能。在電影中像是英文電影一類學到許多東西。可以鍛煉自己的口語等等,可以培養這方面的愛好,就在放鬆之餘又不耽誤自己的學習,還能促進自己的知識面。

  這扇窗很重要,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打開自己內心的一扇窗。讓自己與外界有更多的交流。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打開一扇窗 標籤:打開一扇窗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 一扇窗作文 畫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