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在罐頭上的心思500字作文

花在罐頭上的心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了體育課,呼,放學了我想吃糖水罐頭。在冰箱里找了一會兒后,我終於找到了即將落入我肚的罐頭!我最喜歡的罐頭——糖水罐頭!於是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起拉環。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拉環掉了,可白色的鐵皮沒有拉開,我愣住了,這令我大吃一驚。真是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我哪裡得罪玉皇大帝了啊?偏偏要在我渴的半死的時候不給我開罐頭!我氣得面紅耳赤,拿着罐頭髮了瘋似的大喊大叫。怎麼會這樣?在我特別高興地時候給我來個大霹靂?

  怎麼辦?

  我心急如炭,十分着急,因為我太渴了。1分鐘后,我開始冷靜下來開始動腦筋想法子。因為著急是沒有用的。

  我氣急敗壞。啊,什麼辦法都沒有!我氣憤地拿起剪刀,在鐵皮上戳了幾下,意想不到的是,鐵皮竟被我戳出了幾個小洞!小洞流出一點了糖水。要是這樣喝的話,就吃不到椰果;雪梨了,而且還很不衛生。

  怎麼辦呢?對,照邊戳,我急中生智。對,照邊戳!我又戳了幾下,把邊戳到底下,然後再翹開鐵皮,三下五除二,搞定!“凡事都要動腦筋,而急中生智也是可以的呵呵。”我享受着甜美如蜜的糖水罐頭,一邊感嘆萬千。嗯?怎麼比以前更甜了呢?我知道,是我動腦筋后小小的得意吧。

  六年級:來咬我呀



花在罐頭上的心思 標籤:罐頭作文 心思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