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珍惜你500字作文

珍惜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說過好多好多次,對自己說,我要好好珍惜這樣可愛幼稚的你,我知道好不容易能更深一次認識了這樣的你,已經是我很大的榮幸了。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的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思想觀念開始有些相反吧。現在看來,放不開的反而是我,不會撒嬌的反而是我,一說甜甜的情話彷彿噁心到的是我自己。我想你不會想多,其實在收到很多撩人的情話時,我還是比較理性的吧,很多時候收到后自己腦子總會冒出“他可以這麼對你說也可以這麼對別人說”等怕自己深陷進去的話。

  昨天你說我有沒有發現自己很早睡覺反而醒的晚,我說是的,我一直都是這樣,而且起來還會比晚熟昏沉。你說所以你決定了你今晚絕對不會讓我早睡的。你也算是情商不低的男孩吧,雖然這些年你接觸的女性朋友有點少了,身邊也很少有人讓你知道女性朋友生氣是什麼表現,他們吃醋了是什麼表現。但你有時候對於我生氣的回應,真的讓我覺得我怎麼可以跟你計較呢。

  昨天下午你問我說我有沒有洗菜后我說沒有,你說我是怕菜被我洗沒了嘿。我說這都能算到嗎半仙?你說那是也不看看你是誰后我說高后就沒有消息回復了。過了好多個小時,等我寫完一篇素材文還再找了新素材后你才出現說今天晚上詭異,太安靜了。謝謝,我知道要一個男孩子尤其是像你這樣的男孩子主動發起聊天真的太難了,對我這樣一個女孩子來說都很難,我幾乎不主動發起聊天,但很慶幸,這半年來,我們的聊天未曾中斷。



珍惜你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