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漸行漸遠漸無書300字作文

漸行漸遠漸無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些無聊的時光,也在漸行漸遠。

  曾經讀一本書,看到漸行漸遠漸無書,這句話一眼萬年,一看就念念不忘。我知道,在很多的書本裡面,有很多如同夢一般美好的東西,他們雖然無形,卻一直存在。

  我曾經念念叨,就像個神奇的神經病。可是當我的心安靜下來,就好像比誰都安靜,比誰都冷漠。那樣的氣場,讓其他人距離我也越來越遠。

  可是我卻樂得自在。

  我突然有點羨慕起了陶淵明,我也想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我知道,那不是一場隱居的夢。如果可以,我們也能如此選擇,放鬆自己。

  沒有必要總是逼迫自己。

  那樣的發展,在什麼時候都不需要別人關懷。就好像這些本身都是無比真誠的事情,你需要安撫自己的心情,你需要讓自己從平凡中得到慰藉。

  你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開心了吧。

  其實讀懂自己的平凡,反而更容易邊的洒脫,修成正果。電視劇是個謎,不能全部相信。你能夠相信的,也只有你自己。



漸行漸遠漸無書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