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之所以我快樂600字作文

之所以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喜歡快樂嗎?我很喜歡,所以我快樂。其實,不用我說,人人都喜歡快樂的,不過,你知道快樂的真諦是什麼?我快樂的真諦是要對得起父母,對得起家人,對得起社會,最重要的是要對得起自己。

  哪個孩子不愛玩?除非他有抑鬱症。就拿我說,我特愛玩,因為玩很快樂,而且堅持了我的真諦。從小愛玩,爸媽都不管我,常常冷不丁地扔給我一句,“只要成績同意你玩,你就自己瘋去吧。”幸好,成績從小就給我面子,讓我對得起所有人,包括我自己,因為玩,我可以有限度。

  隨着時間的推移,生活逐漸富裕起來,好玩的東西越來越多。很早,我就接觸了電腦,看着它的逐漸改進,發現它越來越好玩。許多年後,我知道怎麼上網,怎麼玩遊戲。我死皮賴臉地向哥哥要了個QQ號,開始電腦生活。初二上學期,我喜歡玩單機板遊戲,玩了一個不過癮,不停地玩。終於有一天,成績不同意我玩了。一下子從班級前幾名落到二十幾名,拿叫個哭勁啊。想想都心痛。我說過,快樂最重要得對得起自己,而如今對不起自己,就沒有快樂的資格。我拋棄電腦,堅持自己的真諦,快樂的資格又回來了。

  經歷了那一次,我更喜歡快樂,只要我堅持自己快樂的真諦就能快樂。

  我常常以自己年齡大點的身份教育弟妹。對我弟說:“你要少去網吧,少去遊戲機廳,那不是好孩子去的地方。”對我妹說:“你呀,要好好學習,少貪玩啊。”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做到,我只希望他們能把握住誘惑,快樂得對得起自己。

  偶爾和朋友上街,在街上看見幾個已經休學的同學,他們衣着時尚,行為卻令人作嘔,卻以為自己很快樂。我對朋友說:“有本事,過個十幾、二十年的,我看他們快樂不快樂。”



之所以我快樂 標籤:所以作文 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