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麻木滲透400字作文

麻木滲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他在我身邊傲然自立,他覺得我根本就看不懂他的心,當我真的說出來他心裡的想法的時候,我看到了他臉色驚愕的表情。可是我根本就不在乎了,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再對他抱有一絲幻想。

  曾經我對他多麼歡喜,也是這才幾年過去,我就已經忘記了當年自己的所有幻想,也忘記了自己那個時候,又該是如何,才能夠讀懂夢境的力量,所帶給我們的最大的差異。最後把我們分隔在天涯兩端的,不是別人。

  我知道,那不只是一個單純自問自答的問題,那是一個很巧妙的暗示。

  可惜,那個時候,我根本就不懂。

  後來,我走了很遠的路,也曾經看到火車上的農民,打工過年回家,他們風塵僕僕的容顏,似乎早就不覺得,皺紋是多麼嚴重的事情了。

  因為那樣的感覺,早就已經滲透了自己的心。

  如果你只是想聽歌故事的話,那麼歡迎你來到路口的茶館。

  如果,我從第一天,就對你充滿了好感,那麼不管我們如何去交談,這個畫面看上去都顯得有些一絲不苟。可是那些不但放棄的東西,真的到在回首的那一天,才可以真的發現,考試之後的放鬆,原來不知不覺,就已經麻木了我們所有人。



麻木滲透 標籤:麻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