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素質500字作文

素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些日子,去露天公園散步。

  沿途總能碰到不少出來鍛煉的人,有大爺大媽,有中小青年,有推車帶娃的,也有跑步聽歌的。

  這其中,不乏有些帶狗狗出來溜的。

  這些帶狗狗出來溜的人,也分好幾個類型,有老人牽一隻小狗出來的,也有青年人牽一隻小狗,有的人甚至是直接牽了兩隻,而且都是毛髮茂盛的大狗,有的有用繩拉着,有的則讓它自由閑步,當碰上的時候,心底多點有點慌,都是趕緊給人家讓讓。

  這麼多帶狗溜出來的,有不少人是邊玩手機,邊隨意被狗狗拉着走,真不懂是誰溜誰。

  這麼多的狗狗出來散步,公園的磚路邊難免都會出現一些狗屎,散步的時候都要注意一些避讓。

  這樣的行為我們似乎有點習以為常,雖覺得不妥,也好像沒去細想。

  只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位胖胖的男子,一邊牽着一隻金色大狗,那隻大狗正在路邊便便,我們趕緊避開。這時大狗便便好了,只見那位胖大哥,手中拿了個紅色的像棒球手套的東西,在上面套了個白色塑料袋,然後彎腰把地上的大便夾在手套上,再一反轉,那坨大便便裝在了袋子中,雖然夾得不是很乾凈,但至少比不清理,已經好上很多。

  胖大哥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我們一下,隨後牽着狗狗離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溜狗自己清狗屎的,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清便工具。

  一時間,心裡對這位胖大哥的印象就不一樣了,人不可貌相,有些素質就是在細節之間。



素質 標籤:素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