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是誰,還有我之所以來這裡的目的500字作文

我是誰,還有我之所以來這裡的目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 

我是MDR。這是第一次註冊小荷。 

又一次閑來無事把自己的名字在百度搜了一下,發現有那麼幾條關於我自己。就是,某一篇自認為相當幼稚以及無聊的文章出現在電腦屏幕上,作文名后緊隨着“小荷白雲飄飄網”。 

對於“小荷”自然是早有耳聞了,其實也不是因為它有多出名,反倒是因為某幾位友人說這裡的“虛偽程度”而吸引來的。 

好在我文章也寫得不好,思想也沒那幾位友人複雜,暫且不論虛偽不虛偽,走馬觀花來幾次。 

如此有目的性的註冊還寫下點什麼東西,是不是讓某些個人不舒服了。就如友人而言,這個白雲飄飄網是很正宗的“熟人社會”,和些個什麼批卷的(什麼東西,不了解)混熟了得分也就高。 

話說回來,我還以為你們是機器閱卷呢,不過這麼一想機器那麼死,改出來的會是什麼。可如果寫得再好,批卷不給高分,反而把高分給了一些他所熟悉,但是寫的還不如排泄物的人的文章,那麼那些批卷的比機器還要死一點。 

也說這社會奇奇怪怪,沒有好人緣再有特長沒用,但是,你人緣再好,實力就是那麼弱,你還只是個吃軟飯的。 

在這裡紀念一下離開“小荷”的J,你們真該謝謝她,要不是她的推薦我估計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還有個什麼東西叫“小荷白雲飄飄網”。 

J是很不錯的寫手,她的離開是你們的損失。 

真無聊,這種綠色讓人看了很疲倦。 

就這樣吧。 

謝謝觀賞。

我是誰,還有我之所以來這裡的目的 標籤:你我之間作文 一直以來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