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成長感想400字作文

成長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在做一些新項目的嘗試。

  在這個略顯浮躁的時期,總是很容易把一些問題想的太過於急功近利了。

  本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的想法,前幾天開始了第一波的嘗試,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收益,但這次的實踐的確也讓我了解了一層小皮毛。

  雖說算不上成功,可卻堅定了我想去努力的想法,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發現了自己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細細一想,像這樣的小細節小問題,之前不是沒有人和自己提過,自己不是沒有注意過,但總覺得沒太在意,也就不了了之,而這一次的嘗試讓我發現,這些被自己一直忽視的問題,真的一直在影響着自己,只是自個處在“掩耳盜鈴”的狀態中,沒有去察覺。

  這就是所謂的沒有自知之明吧,當了解到這一點的時候,還是有點兒懊惱,與此同時也有一點兒小慶幸,畢竟不管是早知道還是晚知道,至少現在是終於了解了,並且有着想改變的動力。

  有人說,如果你沒覺得昨天的自己很傻的話,那說明你今天沒有進步。這句話不能說極端,畢竟在此時的我聽來是很有道理的。

  你的不成長,其實歸根結底就是懶,沒有其他的借口。

  找借口太累了,所以,還是努力吧。



成長感想 標籤:成長感悟作文 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