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感悟400字作文

成長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的一生五彩繽紛,五味俱全。而我認為我是在快樂中成長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喜歡生氣的人,但在這種性格中我又選擇了愛笑。有人會問了,我的性格怎麼是對立的?也許這又隱藏了我的一種人生態度吧。 

 我喜歡藍天,因為我時常在寂寞時仰望藍天。而藍天卻像人的臉,好像夾雜着複雜的表情,但風雨過後永遠都是明媚的陽光,絢麗的彩虹。 

 我想告訴全世界我不是一個喜歡哭的小孩,更不是一個軟弱無能的小孩。因為我也會燦爛的笑。 

 在小學時我的數學成績總是不理想,在別人因沒考好而傷心的時候,我只是在想自己為什麼沒考好。終於我這種性格的人考到了令我滿意的分數。 

 到了初中我慢慢學會了面對困難。別人會問為什麼呢?我想說因為我成長的每一個腳步都告訴我不要絕望一定要樂觀。 

 我覺得在成長當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但我也忘了很多東西。 

 回想起來我認為我得到的是樂觀。忘卻的是痛苦。人在一步步的成長經歷當中知道的會越來越多相反不知道的會越來越少這就是我的成長目標也是我對成長的感悟。

成長感悟 標籤:成長感悟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