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敢忘記的夢300字作文

不敢忘記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縱然那段時間過去了很久,發生過的事情在我心中,依舊曆歷在目。

  他們只不過是不願意去回憶,而我,是忍住不去回憶。今天上課的時候,總感覺歷史重現,那一瞬間,從他嘴角露出的魔鬼般的笑容,卻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不是因為他笑的可怕,而是因為他笑的太溫柔了,讓我突然就想起了當年的那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渴望,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噩夢。

  我們想要去尋找的,都只不過還停留在原地,我們都懂得的,但是卻在那一瞬間,找不着自己想要的理想目標,我只是還在苦苦追求,我自己想要的幸福,到底什麼才是最適合我的。

  同一個錯誤不能犯兩次,同一個坑不能跌倒兩次。

  人總是要有記性的。

  我知道,那是我曾經犯下的錯,我應該去承擔,去彌補,去贖罪。哪怕時間已經過去了很久,久遠到已經沒有人再記得了,我依舊不能忘記,不敢忘記。



不敢忘記的夢 標籤: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不敢作文 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