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記本500字作文

日記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收到的那本獎勵本,雖然外表美觀且內頁的設計也很好看,但就是時效和自己所預想的不一樣。於是就把它放起來當紀念,自己隨手又在網上買了一本和去年一樣牌子的。

  寫日記這個習慣應該是前年才真正開始的,以前有過,但有點隨手記,沒有想過用漂亮的本子,只到後來看到手帳,發現別人居然可以把記錄做得那麼地完美,那麼地可愛,那麼地秀色可餐,看着就覺得開心舒服。

  索性自己也買了一本,那時是純筆記本,沒有什麼修飾的,也學着在裡面貼貼紙,畫畫,但堅持不是很久就有點懶了,想起來就記,有時可能十天半個月都沒有記錄。

  去年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寶藏學姐,原來她每年都給自己買個漂亮的專門的手冊來記自己的生活,有的是計劃,有的是記錄一天的生活,可能是長篇大論,可能是寥寥數笑,可是看她擺出來那幾年來的本子,隨手拿出一翻,就能看到哪一年哪一天自己做了些什麼,那一刻覺得好有趣,也很羨慕。

  於是自己也開始買了一本,發現裡面有具體的日期,而且幫我們做了每周,每月的規劃表格,讓你直接填就行,還有就是間隔幾頁就有幾句鼓勵的雞湯話,我覺得特別的受用,尤其是如果你忘了堅持的話。

  不知不覺我也記錄了一年了,雖然中間有偷懶過,但總體上還是記得滿滿的,所以今年我就又買了一本不同的顏色。

  其實本子價格不高,但最難能可貴的是自己的堅持。



日記本 標籤: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