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感悟500字作文

成長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 

  對你哭。要看你怎樣對待生活,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過一天,為何不 

  開心而過呢?做人要知足,不要有太多的要求,過分強壓別人。不然鏡 

  子就會對你哭! 

  人,都是自私的,是太過於小心保護自己,使人與人之間有很大的距離。 

  軍訓時以為自己堅強了很多,可是發現原來扛着堅強的殼,是那麼累!做回自己最重。不要過分偽裝自己,否則非人揭穿后,台階是很難下的。 

  人不能改變環境,但可以改變思路。 

  人不能改變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 

  多一個思路,多一個出路 

  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前途。 

  月亮: 

  “月亮是我最美麗、最純潔、最乾淨的東西。”這句話是讚美月亮最美的話 

  月亮是每個人的東西,也就是說月亮有千千萬萬個,它活在每個人的心裡,每個 

  人對月亮的評價都不一樣,每個人都在不同的角度看月亮,所以月亮不只一個。 

  書籍感悟: 

  1.書是使人進步的糧食。 

  2.書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3.書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東西。 

  題外話: 

  笑話 

  為朋友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恕 

  ??恕。也只能??恕?失,不能??恕罪?。如果??恕了罪?,那麽??恕?e人的人,就要得到?e人的??恕。

成長感悟 標籤:成長感悟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