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川汶川災后的感想300字作文

四川汶川災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川汶川災后的感想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  11歲(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自從四川汶川地震發生后,我心裡常常忐忑不安,為死去的災區人民未能見到這美麗的世界而感到遺憾。

   我才知道,一個人,活着是多麼的珍貴!這次汶川大地震的突然來臨,使我感想十分大。地震無情人有情。溫家寶招集各個有經驗的醫務人員和武警官兵前來救災,全世界的人看到了這場天災,淚流滿面,激動萬分,不惜地把自己多年存下的零花錢與私房錢紛紛捐贈出來,一批批軍隊和志願者紛紛主動去救援。

   美國也派出多名醫務人員與食物提前趕往災區。多麼感人的場面啊!我眼淚不停地從中流落下來,在場的人們悲感交織,中國啊!我們的祖國。在這突然其來的災難時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人道主義精神。同時,讓我最敬仰的是國家的戰士們,他們那種頑強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讓我覺得自己太渺小了……。



四川汶川災后的感想 標籤: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四川汶川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