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就這樣懶惰下去吧500字作文

就這樣懶惰下去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是想的很好,現在寒假差不多都要結束了,還沒放假的時候你一定計劃的很好,每天早起早睡,起來看書,早早的把作業寫完,但是回到家之後,是和計劃的一樣嗎,很少人能做到計劃里的那樣,多數都和計劃不符。

  快開學的時候才急忙趕作業,以前的我總是這樣,開學的前一天還在熬夜寫作業,已經來不及顧及質量了,寫完就好。第二天交完作業回家的路上還流鼻血。

  想着趁放假去健身,甩掉自己身上的肥肉,在見到同學的時候能讓她們眼前一亮,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如今已經開學,不但沒有減肥成功,反而帶回了一身肉。

  都說假期是充電的最好的時間,還買來了毛筆字帖,買了素描書,緩存了舞蹈視頻。在學校參加了一個毛筆社團,學習了一陣子,想回家之後繼續聯繫,能夠寫出一手好字。實際是看到了,會寫上幾筆。而那本素描書只是翻開了幾頁,並沒有進行實際操作。

  至於舞蹈,學校周末休息,我都會去上舞蹈課,跟着視頻伸了伸胳膊,睡覺的時候胳膊疼,腿疼,還是躺着什麼也不幹最舒服,緩存的視頻因為太多佔用內存,也都被我刪除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懶惰,比我優秀的人仍然在努力,而我不只停止不前,而且不斷的在後退,渾身是肉,知識也都忘在腦後,別人的假期是充電,而我的假期卻讓我過成了沒電,快開學了,而我卻慌了,我該怎麼辦,這幾天還是改改這些懶惰的毛病吧,提前適應即將開學的日子。



就這樣懶惰下去吧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懶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