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回家躲避霧霾400字作文

回家躲避霧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山東的天氣特別的不好,總是霧氣沉沉的,原本以為只是陰天,可是實際上這一直不消散的,其實都是霧霾。我還以為只有濟南的天氣才是重度污染成這個樣子,然後回家避一避難。

  可是沒想到家鄉甚至也是有一點這樣的霧霾傾向的。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們家鄉的空氣是非常清新的,呼吸起來都感覺非常的順暢舒服。

  我回來的那一天,在火車站裡就發了一條說說在空間,然後有同學在底下給我評論說羨慕周末可以回家的孩子。那一瞬間我是真的感覺到幸福了。

  因為我們必須要知道在外省上學的同學,他們可能要回家的話,要坐一夜的火車或者是高鐵都不一定能夠趕上回家的路。兩天的時間,一趟來回也就已經耗費掉了所有的時間,更不要說在家裡呆上一天過上一夜,吃上幾頓飯了。所以這樣美好又細微的幸福也是需要去好好珍惜的。

  在火車上,我聽到廣播員說是什麼幸福指數高低,可是我們曾經在做閱讀題的時候,也曾經提到過幸福感的幸福指數這個詞。

  說到底,她也只不過是衡量全民幸福的一個標準罷了。但是每個人到底是否幸福,都只有他自己心裡才能夠知道清楚。就好像那句經典的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回家躲避霧霾 標籤:霧霾作文 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