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樣堅持下去的意義在哪裡600字作文

這樣堅持下去的意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一個冷冷清清的早晨過去。都說冬天是服裝業的旺季。可是我真的看不到所謂的旺季在哪裡。一整天整個商場都是冷冷清清的。整個商場偶爾發出一兩句的聊天兒聲,也只是賣衣服的同事之間的先後聊天兒聲。有的時候自己就會想,這樣堅持下去的意義在哪裡?

  老媽總在說。沒有什麼事情是能夠一兩天就成功的。無論哪一行哪一業都在堅持三年以上。我也在不斷的告訴自己堅持吧,也許堅持上兩年就好了。可是有的時候總會忍不住泄氣。開這個服裝店一年。別說是盈利有多少。想一想今年能夠把本書回來就已經不錯了。更別提什麼的盈利了。

  有的時候總會想要不放棄吧。也許自己真的不是賣衣服的這塊料。性子太直,又不會說話。好像所有的衣服掛在自己店裡,只是僅供自己觀賞罷了。可是要想真正的放棄,又有一些不甘心。畢竟才剛開始沒多久。堅持吧,也許真的是堅持兩三年就好了。

  明天又得去進貨了。不是因為貨已經賣的差不多了。而是因為確實好長時間沒有去進貨了。看着店裡掛的那些想要換的。不知道明天上去換是什麼樣子的。真希望能夠順順利利,多多少少換上兩件吧。最起碼對自己來說是個心裡上的安慰。

  想到明天早晨四點多就得起床。心裡就有無限的委屈。每月顧客來了這邊兒沒有下限的講價,讓自己真心感覺。不幹哪一行不知道哪一行的辛苦。

  都說堅持就會勝利。雖然現在看不到堅持的意義所在,可還是不斷的告訴自己堅持吧,一定不可以放棄。希望堅持以後能夠換由勝利的曙光出現。

  希望我的堅持是有意義的。希望明天總會比今天過的好點吧。



這樣堅持下去的意義在哪裡 標籤:堅持下去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