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這樣春暖花開350字作文

就這樣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這個盛放的燦爛時刻,我們一同駐足草地,清風蕩漾。

  春之初,草之盛。一眼望去,滿目碧綠;一鼻嗅之,滿腔清新。你若問我身在何處,那是一條幸福的小路。

  緩緩閉眼,鐵軌鋪於喬木之上,喬木通往一條幸福的小路,小路上有他與他,她與她,它與它,幸福的不言語。新枝不再擺動,竹葉不再作響,蘆葦與我一起仰秣聆聽風吹草地的模樣,不知道這是風吹的第幾遍。

  太陽公公朝着幸福在轉,向日葵花朝着幸福在笑,一道彩虹就這樣連接天際。

  無聲之歡,默然抽芽,哨聲拂過,便是開懷,寸草春暉,風清日暖。

  撇開空氣,只處於一種空靈的境界,一片草綠,笑容下的太陽,一株向日葵正在等待,風輕輕拂過,盪起海中浪花,不覺之中,雲朵下飄,燦爛的太陽溫柔萬分,它在下墜,融於向日葵,一個個瓜子萌然誕生,一株株葵花次第生長,泥之上,雲之下,就這樣春暖花開。

  新安江第二初級中學初三:徐?



就這樣春暖花開 標籤: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