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舒適區400字作文

舒適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沒有看公眾號的文章,結果剛才點開一看,一小時又過去了。

  沒有收穫嗎?

  不,收穫肯定是有的。因為現在那些吸引人眼球的文章,大都是很有正能量的雞湯文。

  看得時候讓人熱血沸騰,反思人生,但當關閉左上角的那個叉號后,不知道那份熱情又會持續多久。

  有人說過,為什麼懂得那麼多的道理,卻還是過不好這一生?

  說實在話,那些雞湯式的文章中的道理,積極上進,努力鞭策,真的是我們一直都知道,都懂得道理。

  只是我們真的都太愛呆在自己的舒適區了,所以一時的激勵只是一時,一旦熱情消退,大多數的我們又躲進了那溫暖的“殼”中。

  有人把這個舒適區比較成“子宮”,黑暗但安全,甚至不用去想去動去聽。

  每一次看這些文章,都是一番感慨,然後看着被激發出的滿滿鬥志,在現實生活中漸漸地磨滅。

  是有人在干擾我們,阻止我們嗎?

  也許有,也許沒有,但我們明白其實真正在干擾我們的,不就是我們自己嗎?是我們那顆不想跨出舒適區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