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們都懂450字作文

我們都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現在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這些都是讓我們心動的瞬間,我們一直都喜歡看書,這是讓我們感覺生活很安靜很和平的瞬間,他們有人看抖音,有人看直播,這些習慣,才成為了我們的生活。

  就好像,這一年的時間,用來我們相處的磨合。

  現在的我們,我想已經變成了半個家人了。即便是沒有家人那麼深厚的感情,但是一些小習慣,我們都是彼此熟悉的。

  他們突然輕輕地念出了哪一句話,在好多年前,我就已經聽說過的一句話。周杰倫周天王曾經說過的,今天的我你愛答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其實,我們是懂得的,我也知道,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過這樣的想法,每個人都在這樣的情景之下,看得懂所有的人,都需要有一個機會,來伴隨着自己的成長,看得懂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以後的生活,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這些才是我們真正的成長。

  也許那些課本上的話,你都是聽膩了的,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他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這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還是說,這樣莫名其妙的感情,對於太多的人來講,都是那麼的煞費苦心。

  正如同他們所說,你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憫,所以你把自己的絕望,全都咽了下去,獨自忍受。

  我記得,我們還是都懂。



我們都懂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