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喜歡的歌曲450字作文

喜歡的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些歌曲,都是我們曾經聽過的,那樣的電視劇,也都是我們喜歡看到的。

  如果我們的內心,有更大的肚量,我想這一切,都不是一個問題一句話就輕易解決的,如果自己的內心可以有更多,我想這樣的心態,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也許我們可以一句話不說,相對無言,可是氣氛卻不會因為沉默而尷尬。

  這也是關係,也是為人處世的境界吧。

  或者說這樣的道理,早就已經從每個地方,看到了所喜歡的樣子,當我們真的在一個地方,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樣子,那些熟悉的面孔,那些讓人懷念的記憶,終於都成了一個人眷戀的風景。

  就好像,此時此刻,我播放了一首歌曲,未必大家都會喜歡,所以,我就默默地放小了聲音,並且帶上了耳機。

  我想,這樣的道理,可能從第一天開始,根本就不會因為一個道理,一個問題,而突然感動得要命。

  那不是我們在自己的地盤上,那也不是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麼多的交接,如果我們根本就不會那樣下苦功夫,我想,每一次的交流,都未必需要一個地方那樣簡單,並且我們的關係根本就沒有那麼熟悉。



喜歡的歌曲 標籤: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喜歡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