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年半就這麼過去吧1100字作文

一年半就這麼過去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當初是你給自己打了一巴掌,當初是你給自己丟了一次臉,當初是你自己求着我放走你,當初是你自己丟失了在我這裡唯一一次的機會。你的自作自受有什麼資格讓我來承擔,拖着小三走在街上向我炫耀的確很刺激,也特有面子是吧!但我想說你從未入過我的眼,為了你這種人傷了錢財就不好了,是吧?! 現在你說你想回來了,我就要打開大門去守候你?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當初是你不珍惜,不要和我說你有苦衷,你有言不由衷的理由。我只知道離開是做了很久的決定。不要說我變了。我只是不想在同一處再跌倒一次,因為我摔倒后要自己爬起來,我也會痛,我也會累。雖然有路人會幫我一把,但是他們不會永遠與我同步,我和他們總有一天要去到有分岔路口的地方,向左或向右或直走只是取決於個人。但我不會直走走到你面前。人被刺蝟刺到了也會產生恐懼。我與你也是同一個道理。不要總以為你丟下了她 我就會一直在守候你等待你。真的有那麼一秒鐘我猶豫了,但是你欺騙了我那麼多次,我沒有辦法再去相信你,更加不會再次回頭。我不是你的玩具,我是一個人,我也會直覺,我也會有情緒,我也會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我只知道記憶不會騙人,不管曾經我有多麼的努力付出,我們有多麼的開心幸福,你最後還不是一樣的結果。請你不要厚着臉皮回來求着我原諒,再次回到你身邊。想想你自己錯在哪,我自己錯在哪我也想明白。當初我以為只是彼此的腳步有所不同,你在我身邊待膩了。但其實不是這樣的。不好意思,我真不喜歡包養男人,我最討厭吃軟飯的男生。而你恰好最喜歡這麼去做,那我能有什麼辦法?記憶拼圖我也不要了,送你的衣服,手錶,小白鞋,皮帶,圍巾這些瑣碎東西我都不要了。想想你自己送了什麼給我。現在輪到我求你放過我吧,還有半年,你還是努力的高考吧,你還會有好的女生,現在不是你不要我了,是我不要你了。你要知道喜歡等待的人有一天總會疲倦的。在感情之中總等待的那個人總有一天會離開,不要讓他的愛等待太久了。既然你我都不喜歡等待,那再在一起也並沒有意義。我還是想說,愛是相互的,愛是需要雙方去維持的。至於你問我是不是因為其他男生,我還是回答你,與你同姓的男生,和你相似的男生在守護着我,但是他比你好,不管是哪一方面。他讓我認清了你,他讓我明白了很多,他讓我心情很開心,而不是陰晴不定。他不富裕但是我覺得足夠了。他不喜歡給承諾,不是你的那種滿口謊言。他做什麼都會有個計劃。不是你的那種走一步看一步的辦事風格。你和他如此相似不知為什麼怎麼會相差那麼多。好了,祝你幸福,我沒有在守候着你,也沒有在等待。我們做不了朋友,你總有一天會明白你當初的行為給我帶來多大的傷害。你有大考我也有,彼此努力吧!只不過努力過後的結果也許不同。不要再來騷擾我了,即便最後我是自己一個人。一年半就讓它這麼過去吧!

  感謝你的陪伴,謝謝我自己的堅持,是時候畫下句號了。

一年半就這麼過去吧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怎麼過作文 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