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虛掩的門800字作文

虛掩的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 

  她:“······” 

  他與她是一對情侶,她與他相識已有一年了,現在是戰爭硝煙前的寧靜。 

  他有一肚子火,像原子彈的爆發力但只是說了一句“你自己回家吧,我有事要做。” 

  他想不到竟能忍了下來,他站起來,離開了公園的長凳,離開了她。 

  她也站起來,一語不發像粘了水的火藥,沒聲沒氣,朝着他反方向走去。一場戰爭成了互不理睬的和平解決。 

  他其實是想質問她,那天與她嬉笑、玩樂另外一個是誰,但是怕傷了自己,又怕她會離開他,投向那男孩的懷抱。 

  她自問自己沒有做錯事,反而覺得他已經不再喜歡她了。 

  兩人越走越遠,其實他沒去做什麼事,她也沒回家,都在相反的路一同苦苦的思索,慢慢的踏步走着。不斷猜疑不停苦思,卻沒有同對方商量一下。 

  或許是上天對他們的??В??腖?諞環?揮兄盞愕穆易呦戮瓜嚶觶??弈蝸喔粢惶躉鴣倒臁 

  他很驚訝,她又何嘗不是呢!兩人雖相隔僅僅幾米,但是心卻走得很遠。突然,火車駛過,彼此都不能見到對方。 

  火車太長了,留給他們回憶的時間。 

  他回想到第一次相遇的甜蜜,第一次牽手、第一次對吻的不可思議,一切一切都是難以忘懷的感動。忽然頓悟開了,不應該懷疑自己所愛的人。這時火車似乎沖開了他們相隔的門扉,引力把他們的心吸回在一起。 

  火車走了,她在短暫的半分鐘內,竟如此想念他。 

  此時她宛然對他一笑。 

  他的淚水在眼眶中不斷兜旋,差點兒落下。 

  “對不起,我錯了。”他奔向她,好像不用說什麼,因為都不重要,他們相擁在一起,信任對方是最完美的結局。 

  人往往是擁有猜疑之心,猜疑心重不能帶來什麼,甚至能使兩人永遠不相往,相反信任所得的力量比猜疑所產生的力量大很多倍,效力就能使兩人重回如膠似漆。可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時只是一道虛掩的門,如此大家再順勢推一推,結果就會大大改變,而推動的小小力量,其實大家都有,就是願意去信任人。

虛掩的門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