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筆3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次又是隔了大半個月才來白雲飄飄網,日子過得真快,2016年要過去了。

  每一回來逛白雲飄飄網,寫幾篇隨感后,都會看看別的小作者的作文。

  似乎每一回來看,都會發現好些新面孔,出現的頻率不低,然而也會發現原來的一些寫作熱情很高的小作者沒怎麼再出現。

  很多是因為學業忙吧,要衝刺中考,要迎接高考,要找尋工作。

  雖然這個平台是不能像聊天軟件那樣互動,雖然我和那些小作者們從未交流,素不相識,然而每一回隨手點開一篇篇文章,看着他們寫的小日記,心裡隨感,在這個平台上訴說著他們的心裡話,聽着他們的故事,有喜有樂,有感同身受,似乎無形了,他們也成了我認識的人,也是我的朋友。

  所以當在平台上沒有再看到他們的文字,莫名地會有些小失落。

  網絡真是個神奇的存在,拉近了陌生人的距離,也讓近在咫尺的產生距離感。

  願所有的小作者們都能記得這個平台,常回來看看,畢竟這裡以前或者說現在也仍是他們精神的後花園。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