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再現300字作文

記憶再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昨天的作業做的糟糕透了,幾天沒上課,題目只懂一點點,自己學呢,又看不懂,此時振作的我比別人慢了一大步,我真想讀懂那些知識,把它們全部裝進我的腦子裡,比別人少上了幾天的課,滋味真不好受。

  雖然遠離了那悲傷,但我的心依舊在痛,我只要一想到舅舅,我就想哭,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還會掉不少眼淚吧!

  那場面我真的不敢想象,更不敢面對,雖然一切都過去了,那悲傷已“風平浪靜”了,但我的心,我的腦海,無法忘記他,無法忘記那臉龐、面孔。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

  舅舅,我知道你在天上“看着”我們學習、成長,我知道你會在天上保佑着我們的,我會謝謝你的,希望下輩子你還做我的舅舅,依舊帶我們瘋,帶我們鬧……

  我的眼淚又止不住的往下流了……

 高二:鄒煌煌



記憶再現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