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中秋節,我在朋友圈裡,發了一句,祝大家中秋佳節,平安喜樂。

  也許從前有太多的故事,我們都不曾真正參與。

  可是未來,我們仍然需要別人告訴我們,那些情懷,那些情調,又是怎樣的心態。他們一直都在玩耍,他們似乎從來都沒有覺得有多麼重要。

  你那一身的才華,其實從來都不需要別人利用太多。

  你說的那些,未必就一定是真話。你可以跟他們玩一個遊戲,就好比當年的你們,都如此平淡。我知道,他們有時候把自己說的太過可憐,有時候去爭取一下,生活就好過許多。

  不至於那麼拮据。

  可是他們卻從來都沒有想過開源節流,即便是勸告,他們也都不屑一顧。那麼既然是這樣,就再也沒有什麼是好說的了。如果我們總是那樣去學習,那樣去搞笑,該如何才能夠看懂生活的真面目。

  我們懂得的大道理,都在生活的小細節說得清楚。

  我知道,愛情不是什麼大道理。

  可是,卻和你的感情深入在一起,那樣的結合,那樣的懂得。我知道,你從來都不是在一個地方,看清楚那些不可能的姿態,也不懂的心情。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