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條新聞引起的感想400字作文

一條新聞引起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白雲飄飄網敲打文字的時候,屏幕的右上角彈出的一個新聞吸引了我。

  雖然我很不喜歡在寫字的時候,有別的外在的東西來干擾,然後這個新聞還是成功地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姚晨挺8個月孕肚健身”,點開,是那一位曾經的“郭芙蓉”挺着個小肚子在做強度不小的瑜珈運動,圖片中還有她的大兒子,一個調皮的小男孩,鑽在姚晨練瑜珈弓起的肚皮底下的空隙中。

  翻看網頁,挺震憾的,不同的圖中,姚晨挺着大肚,做着拉力運動,舉重運動。

  這似乎和我們傳統認知中的孕婦要好好休養的觀念相差太多了。

  起初我想,也許這是演員對自己身材恢復要求很高,所以這樣鍛煉,畢竟滿屏都是網友誇讚她的“只見肚子鼓起,其他地方完全看不出孕婦的肥胖的痕迹”,而姚晨的解釋也是:她的小腿又沒有懷孕,為什麼要胖?“

  然而,一個孕婦,而且是一個有錢的孕婦敢這麼做,肯定是有她的道理,因為,每一張圖片中都能看到姚晨旁邊有一個教練在陪伴着她,在對她的鍛煉給出適當的指導,而新聞中也提示,這些鍛煉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不能盲目模仿。

  看來,生命在於運動,科學的鍛煉,對於不同的人群都有適合的方法。

一條新聞引起的感想 標籤: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