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星星有話說300字作文

星星有話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那遙遠的星空里,沒人知道最角落有那麼一顆黯然失色的星星,它從來都沒其它的星璀璨。它存在的那一刻就已經被冷落,它只能默默地在角落一閃一閃,它不是在炫耀、它也沒有在嬌作。它只是想和別的星星一樣,被人欣賞、被人讚美、被人記住、被人喜歡、被人看見。它的想法很單純、善良,星星很想說:月亮一直都是它的偶像,內心早已無法剋制對月亮的愛慕之情。

  星星很想說:它想擁有滿載的學識、為心愛的月亮寫一首最動人的詩歌,以表對月亮的愛。

  星星很想說:它寧願為月亮做一顆默默無聞地星星,因為它只想永遠不變的愛着月亮。

  星星很想說:如果有一天它消失在星空中,那麼它一定會跟月亮說它愛它,哪怕沒有機會、也不留任何遺憾。

  星星很想說:月亮是它最喜歡、最愛的偶像。

  它望~啊~望~它的尼喃低語,不知道有誰聽到,也不知她有沒有聽見。

  廣東惠州惠州市第三中學高二:羅榮華



星星有話說 標籤:話說作文 有話對你說作文 心中有話對你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