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500字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是人生不可缺少也是最重要的感情。——題記

  這是一張我們家的全家福,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張。

  時間可真快,一眨眼就過了。這張照片也已經過了六年的歲月了。

  每次看着相框,我總會仔細地看着那張全家福:大姑媽、大姑父、二姑媽、二姑父、舅舅、舅媽、爸爸媽媽、外公外婆、表哥表弟表姐,神態是那樣開心。外公額頭上的皺紋,外婆頭上的根根銀絲,都訴說著他們飽經風霜的人生路途。人生的歡幸,當然他們也最能體會到。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2000年的春節,全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趕忙從各地趕回外公外婆家過團圓年。當時我只有7歲,還算懂事,但一點也不知道團圓的真正的含義,只知道人多熱鬧。但自從那次后,全家就很少在聚齊過。

  現在,每次逢年過節時,不是表哥沒來,就是表姐沒來…外婆總是遺憾地自言自語:“什麼時候,全家人才能再聚齊呢?”

  忙碌的時候總是最容易忽略上輩人的心情,如今,這張全家福也在歲月的沖刷下,慢慢的發黃,但全家人幸福的笑容始終是那樣的生動。我想或許是明天,或許會是後天。我們全家肯定會再次歡聚一堂。到時候,肯定會有一張,更美麗、更值得珍藏的全家福。

  純潔的友情,熾熱的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朋友啊!願你珍惜這份不可逝去的親情。——後記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標籤: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