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新”國旗1200字作文

“新”國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隨着國歌的旋律,國旗緩緩的升起,伴着初升的陽光,照的國旗閃閃發光。

  國旗下的同學說:我今天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熱愛祖國》……

  “唉,悲哀的星期一啊!大清早的從家趕來,只是為了升這個國旗,無聊啊!不過今天的國旗有點奇異而已。”星霧嘆道。

  “我們要把學校當成家……”飄到星霧的耳朵里。心裡不住的嘀咕:“今早班主任還罵我‘你真把學校當你家了啊!怎麼聽到上面那同學的話后,心裡特別不爽呢?”

  “唉,沒法啊!學校這些人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我又不能管住他們,只有默默忍受吧。”星霧牢騷說道。

  隨着時光的飛逝,主席台上的主任,講的越來越精彩,好像為他一個開的一個演講大會似的。還教導我們:中學生,應該抓緊時間,努力學習,不要浪費時間。

  “在他說這句話前10分鐘已經打了上課鈴了。錯了,好像是20分鐘吧。”星霧說道,“又浪費我一節英語課。”

  小明覺得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終於結束了。終於可以回教室。終於可以回教室看書了。

  今天又在語文老師的故事會,數學老師的龍門陣,英語老師的“神遊太虛”等中度過了一個上午。

  “終於可以吃飯了,看了一上午的書,肚子好餓啊!”星霧說,“老師又沒有怎麼講課,獨自參悟好難啊!”

  看着人聲鼎沸的食堂,覺得好有競爭力啊!真不知道社會上是不是,也有這麼大的競爭力啊!真不知道,今天還能不能吃到,不要像上次那麼辛苦排隊大半個小時,竟然沒有飯賣了。暨耽誤了時間,又吃不到飯。

  “唉,前面又是一個插隊的,站在我身旁的老師沒有看到插隊的嘛?還是,站在這裡好玩呢?還是喜歡看着學生為了這麼點飯爭的熱火朝天呢?呵呵。”星霧嘲諷道。

  此刻的我,已經汗流浹背了。終於可以吃到飯了,終於可以擺脫排隊的噩夢了。

  看着餐桌上,堆積如山的碗,心裡嘀咕: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為什麼學校的老師與學生都不懂呢?還有一些老師專屬的碗,裡面的飯菜,幾乎沒有沾,而且還是大魚大肉的,估計口味特殊,不合胃口吧!

  “飯菜往,廁所跑”這句話最適合學生了。現在上廁所也有壓力啊!以前我不懂什麼叫人山人海,不過現在我懂了摩肩接踵。廁所,這個時候擠就擠不進去了。只能在外面看看學校的風景了。看看,川流不息的人群從眼前經過,那種感覺叫義無反顧啊!

  不知不覺已經上課了,回教室被老師一陣批評:“醒悟,怎麼這麼晚?”

  “今天人多,排了很久的啊,沒有辦法啊!老師理解一下啊”星霧道。

  “你就不知道插隊啊!食堂不是那麼多插隊,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吧。”老師不在乎的說道。

  “你不教導我們要遵守校規,做一個好學生的嘛?”吃驚問到。

  “這年頭,誰不想着自己。好了,下不未列吧!”笑道。

  “好吧,記住了,下次不在犯了。”星霧道。

  星霧,你何時能醒悟,漸漸伸展自己的目光,看到那右下角有閃閃金星的國旗……

  高二:孤魂



“新”國旗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國旗下講話作文 國旗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