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由一則新聞引發的思考200字作文

由一則新聞引發的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天早上看新聞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條戳中自己淚點的新聞。

  這個新聞講的是,一個病塌上的老人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謊稱是他的兒子,老人的兒子其實在兩年前就已經去世,但是因為騙子的聲音和自己的兒子實在是太像了,老人竟然捨不得掛斷,聽了好久,終於老人說出了實情,並且請求對方:“請你再說一句吧”,騙子思考片刻以後說:“爸,保重”,然後才掛斷了電話。

  看完這個新聞,我心裡五味雜陳,我並沒有因為這個人是個騙子而覺得他人格低下,相反,這個騙子在我心中的形象十分的高大,我覺得他能夠在老人的央求下說出那句寬慰的話,實在是良心未泯,這個新聞讓我突然覺得世界還是充滿了愛,即使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一個騙子。



由一則新聞引發的思考 標籤:我的思考作文 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愛的思考作文 生命的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