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靈感引起的世界末日800字作文

靈感引起的世界末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哦!我的靈感到哪裡去了?

  我走進辦公室,發現了一張紙條,只見上面寫道:老闆,為您服務太辛苦了,每天都要寫作文。寫作文時,我絞盡腦汁,寫完了,我頭暈眼花。當您看到這張字條,我已經坐頭班機到夏威夷度假了。我想放鬆放鬆自己,請主人勿念。靈感言。

  我看完字條,頓時懵了:你早不走,晚不走,偏偏在我準備寫“歷史的選擇”時走,我要死翹翹了。靈感,我要炒你的魷魚!

  話音剛落,我的靈感就回來了,但是胖了不少。我鄙夷地說:“嗬,在夏威夷吃得真好,胖了那麼多。”靈感委屈地說:“我根本就沒吃什麼嘛。我是被打腫的,你看,鼻子青了,眼圈黑了。”“你怎麼了?”“我到夏威夷吃了‘霸王餐’……您給的薪水太低了,那邊消費指數又太高,我,我……”

  我很尷尬,但是仍裝腔作勢:“你還不快去給我做事!”“好”靈感轉身去了。

  晚上,我正準備去找靈感,他竟然又不見了,又是留下一張字條:老闆,您給的薪水實在是太低了。我不想再因為吃霸王餐被打了,所以我決定跳槽。“臭小子,以後你要是再想回來給我做事,我肯定不留你。如果我收下你,那就‘彗星撞地球,長江水倒流’。”不巧,這話被正微服私訪的玉皇大帝聽見了,他想:“你們人類不是不相信這世上有神仙嗎?我就讓你們看看這世上到底有沒有神仙!”他施了個法術,於是,所有的電視台都在報道:天下奇聞!天下奇聞!剛才長江上游水段發生了0.1秒的倒流現象……彗星將在10分鐘后撞擊地球……據天外新聞報道,導致這場悲劇的主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仙游縣的飛黃騰達公司的老闆,從犯是他的員工靈感……

  5分鐘后,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汗!是靈感,他肩頭一根破木棍挑着一個破包袱,活生生是個乞丐。他低聲下氣地說:“老闆,請您收下我吧。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世界五百強都不敢收留我。老闆,可憐可憐我吧……”

  “嘭嘭嘭”有人在砸我家的門,我透過貓眼一看,外面黑壓壓擠滿了人,一個個齜牙咧嘴,看那架勢,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剝。“嘭!”門被砸開了,我癱坐在椅子上,大家向我揮起了拳頭,啊、咦、哦、噢…… 



靈感引起的世界末日 標籤:世界末日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世界末日第二天作文